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曈欣公益博客

滴水汇成江海,爱心温暖人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谢信:宁夏固原沙沟中学九年级二班马智新  

2014-03-28 20:42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感谢信
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是个不平凡的日子,今天是我们值得铭记的日子,今天是让我们引以为荣、更值得骄傲的日子。春风和煦,阳光明媚带给我们的是温暖,但我们今天感受到的是特殊的温暖——它是一份“情”,这份情是我们的师哥对母校的思念与牵挂之情,是他心系母校这片热土的浓厚之情。此番捐物助学之举,也是他和爱心人士对我们关爱的高度体现。对于宣传现代公益理念,弘扬尊师重教的道德风尚,以及推动沙沟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,具有积极重要的作用。我们一定倍加珍惜和爱护师哥回馈母校的情义,弘扬师哥牵线搭桥回报母校和社会的公益精神!
           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,得到了你们的帮助,在此,我不知道用什么何种方式回报你们。在我们看来,好好读书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回报。努力学习,追寻哦我们共同拥有的那个最初梦想,你们对我们的捐助,我们很感激,你们的这份恩情,我们永远铭记在心里。对你们的感谢,不是用几句话就能说完的。我们的身上承载了太多的目光,父母关注着我们,老师关注着我们,更有远在异地的你们关注着像我们一样的贫困学子的成长。我们会一直勇往直前,不负众望。我们坚信:往前走,前面有片天。将来我们要回报社会,也像你们一样为社会做贡献。
          在此,我们像所有奉献爱心的叔叔阿姨,哥哥姐姐致以最诚挚的谢意!你们的善举凝聚着你们对我们真心的祝福和一片真情。你们对我们的这份关爱如冬天的一缕阳光,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。这一份爱让我们深深感动,这一份爱将激励我们今后好好学习,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。将来,我们更会像你们一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,把爱心传递下去。
因为你们,沙沟中学的学子生活才会更精彩!在这里,再次感谢所有捐献的爱心人士,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,是你们给我们又创造了美好的学习环境。在此,我代表全体同学,祝叔叔阿姨,哥哥姐姐身健康,工作顺利,万事如意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沙沟中学九年级二班马智新
感谢信:宁夏固原沙沟中学九年级二班马智新 - txgy003 - 曈欣公益的博客
 
感谢信:宁夏固原沙沟中学九年级二班马智新 - txgy003 - 曈欣公益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